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山地车的博客

把前期想要而没拍出来的效果调整出来——后期处理的最高境界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新中国同龄,福祸紧相连。本人平庸,淡泊无求,衣食无忧,闲暇乐达,读书上网感悟真情,坦诚交友笑度余生。

(转载)致老伴(谢绥给其夫人的悼词)  

2017-04-04 04:29:3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(转载)致老伴(谢绥给其夫人的悼词)

 

谢绥夫人遗体器官捐献与遗体告别仪式于2015年33930分在市殡仪馆(红凌中路)1号厅举行。

 

 

致老伴(谢   绥)

老伴,你离开我的第二天,就是咱们的结婚纪念日。36年前,认识才两个多月的咱俩结为夫妻,从此走上了同甘共苦而又快乐幸福的人生之路。我曾经说过,你是我的摇钱树,你是我的聚宝盆。我在大连没有一个亲戚,是你给了我家庭,给了我子孙后代,给了我36年的幸福生活。老伴啊,我谢谢你!

老伴,你文化不高,可是深明大义,我做什么你都支持。你对我可以说是百依百顺,夫唱妇随,举案齐眉,我们相濡以沫。不论是救灾捐款、希望工程、无偿献血、投身公益事业,还是我跑马拉松、热衷摄影、走遍宽甸,你都默默地给予理解和支持。没有你的支持,我做不到这些,也坚持不到今天。老伴啊,我谢谢你!

今后我一定继续投身公益事业,努力工作,为大连市的无偿献血事业多做贡献,以告慰你的期望和嘱托。

老伴,5年前,咱俩一起填写了遗体捐献登记表。4年前,你确诊患上了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,从此生活变得提心吊胆但又充满希望,上医院成了家常便饭。在许许多多好心人的帮助下,我们一次次战胜病魔,享受快乐生活。3年多的时间里,我们去了许多地方,实现了许多美好的愿望。老伴啊,我谢谢你!

这一次,病魔来势凶猛,医生无力回天。我们深知,医学不是万能,因此我们愿意把自己的血肉之躯,贡献给医学事业。遗体捐献,这一次你走在我前头,实践了自己的诺言。我向你致敬!向你学习,将来步你后尘,追你而去,与你相聚,再做夫妻!

老伴,安息吧!

老伴,保重!

老伴,再见!

谢绥

201532日星期一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