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山地车的博客

把前期想要而没拍出来的效果调整出来——后期处理的最高境界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新中国同龄,福祸紧相连。本人平庸,淡泊无求,衣食无忧,闲暇乐达,读书上网感悟真情,坦诚交友笑度余生。

(转载)关于怎样转移及设置虚拟内存(学习笔记)(作者:丙戌)  

2014-11-09 17:49:0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
       我们知道,计算机的硬件中有样东西叫“内存条”,它是实实在在的看得见摸得着的。在计算机的运行过程中,或者说你操作使用某个应用程序时,一些运行计算数据会暂时存储在这个“内存条”即“物理内存”上,运行和操作结束,所有的运行计算结果就会自然地存储到计算机的硬盘中去了。
       那末,什么是“虚拟内存”呢?打个比方说,所谓“虚拟内存”就譬如“备用内存”或“补充内存”,即计算机在高速运行中会分配出一定的磁盘空间(通常在系统盘C盘)来充当内存使用,是对“物理内存”的一种完善补充
       如果你的计算机中的内存条的容量不是很大,系统盘的剩余空间不是很足,虽然计算机在运行的过程中会不断地对形成的缓存数据进行清理,你也可以随时对缓存进行手工清理,重启计算机也可以清除缓存数据,但是都显得有些不足或麻烦。那末有没有一种比较省事省心的办法呢?当然有了,这就是:转移及设置虚拟内存。
       怎样转移及设置虚拟内存呢?具体的操作步骤如下:
1.打开系统窗口(右击计算机然后点击“属性”)。
2.在出现的面板中点击左侧的“高级系统设置”。
3.在“系统属性”面板中 选择“高级”。
4.在“性能”中点击“设置”。
5.在“性能选项”面板中选择“高级”。
6.在“虚拟内存”中点击“更改”。
7.在“虚拟内存”面板中将“自动管理所有驱动器的分页文件大小”前的对勾去掉 。
8.选择并点击“无分页文件”。
9.点击“设置”。
10.在“系统属性”提示页中选择并点击“是”。
11.在“虚拟内存”面板中选择拟将虚拟内存转移到的盘符。
12.选择“自定义大小”。
13.在“初始大小”与“最大值”中输入相应数值 (“微软”建议“虚拟内存”可为“物理内存”的1.5——3倍)。
14.点击“确定”。
15.重启计算机。

附:
1.怎样查看你的计算机的“物理内存”与“虚拟内存”?
点击桌面左下角处的“开始” / 在出现的界面左侧下方点击“系统信息” / 在出现的页面右侧下方进行查看。
2.怎样将GB换算成MB呢?
1TB=1024GB  / 1GB=1024MB  / 1MB=1024KB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