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山地车的博客

把前期想要而没拍出来的效果调整出来——后期处理的最高境界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新中国同龄,福祸紧相连。本人平庸,淡泊无求,衣食无忧,闲暇乐达,读书上网感悟真情,坦诚交友笑度余生。

(原创)卖海参宣传鼓动的女孩  

2012-03-23 19:37:5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“人家请你来这里吃饭,是要你们来买海参的。”

今天,本说去一个酒店室内拍花的,却参加了一次商家卖海参的宣传活动。人们大呼上当。我呢,既来之,则安之。海参,我不会买的,可也别浪费了这时间。

前一节摄影课,讲用光。自己一个困惑,就是闪光灯使用。外置闪光灯买了好到一年了,还不怎么会用。一路上请教了一位朋友。

商家的宣传鼓动,我没听进去。把闪光灯按在了相机上,朝着来活动的人和卖海参宣传鼓动的女孩拍摄,不断地改变拍摄模式和数据,对照说明书,比较拍摄效果,琢磨其中差异。对几种拍摄模式闪光灯的使用,多少理出了一点头绪——这是今天最大的一个收获。

 

这位卖海参宣传鼓动的女孩,开启闪光灯,用1/250秒拍的。我觉得表情抓得还可以,一位影友在相机放大了检查说有点模糊。我回来在电脑上看,的确不够清晰。我裁剪了脸部,并学着进行了锐化,同时柔化了皮肤。

 

(原创)卖海参宣传鼓动的女孩 - 山地车 - 山地车的博客

 

 

处理前后效果比较:

(原创)卖海参宣传鼓动的女孩 - 山地车 - 山地车的博客

 

 

(原创)卖海参宣传鼓动的女孩 - 山地车 - 山地车的博客

 

裁剪前,即拍摄的原片

(原创)卖海参宣传鼓动的女孩 - 山地车 - 山地车的博客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42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