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山地车的博客

把前期想要而没拍出来的效果调整出来——后期处理的最高境界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新中国同龄,福祸紧相连。本人平庸,淡泊无求,衣食无忧,闲暇乐达,读书上网感悟真情,坦诚交友笑度余生。

(原创)创建剪贴蒙板的三种方法  

2012-12-16 10:40:01|  分类: 笔记(学《老邮差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   跟丁老师学做《老邮差风光篇》中的《08 一望无际的向日葵》案例,将老师讲的创建剪贴蒙板的三种方法,笔录如下:

  

    一、通过菜单创建。选择“图层/新建调整图层/XX(色阶)”命令,会弹出“新建图层”设置面板,勾选“使用前一图层创建剪贴蒙板”选项,单击“确定”按钮。

 

     二、通过图层面板创建。在图层面板最下方单击创建调整层图标,在弹出的菜单里选一命令,如“曲线”命令。按住Ait  键,将鼠标放在当前层与下面层的交界处,看到鼠标变成两个黑白重叠的小圆圈图标了,单击鼠标,当前调整层后退一步。

  

    三、通过调整面板创建。在调整面板,单击右下角的按钮,使圆圈中间呈黑,其显示“新调整剪切到此图层”,之后选择 “创建新的XX(色相/饱和度)调整层”选项按钮,这样当前的调整层与当前层一起创建了剪贴蒙板,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68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