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山地车的博客

把前期想要而没拍出来的效果调整出来——后期处理的最高境界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新中国同龄,福祸紧相连。本人平庸,淡泊无求,衣食无忧,闲暇乐达,读书上网感悟真情,坦诚交友笑度余生。

(原创)千苍谷  

2011-10-06 08:36:25|  分类: 游记7(宽甸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20111003,宽甸6日行的第五天,上午。

 

花脖山景区,由花脖山、百瀑峡、千苍谷三个景点组成。要说景致美、赏枫叶,首选百瀑峡。

 

(原创)千仓谷 - 山地车 - 山地车的博客

3522

 

 

花脖山、百瀑峡,去年秋去过。

千苍谷,当地人称之为古洞石,当时想去的,一是它正在开发中,二是当地一位熟悉的老乡说,那里有“黑瞎子”不安全,没去成。其实,主要是那位老乡对那里的路不熟悉,没去过,没有底。

山酒店的王老板很热情,早餐聊天时,他推荐了千仓谷这个景点,并驾车2公里把我们送到了千苍谷的沟口。并嘱咐我们顺着谷底走,不要过岗顶。当地人的淳朴、热情,40年前留下难忘的记忆,今天又一次体会到了。 

 

 

(原创)千仓谷 - 山地车 - 山地车的博客

3529

 

 

我们行进在这原始的状态更浓一些的山谷里。

 

“野核桃,是什么样的树长的?”

“山里红,怎么没见到呢?

儿子一行四人,两对年轻夫妻,他们在城镇长大,对山区的一切很感兴趣。良提议,带领他们去我们插队的小山沟看看。这正合我的心意,想让儿子到自己插队的小山沟看看,以前儿子也表示过同样的想法。

 

我们折了回来。

 

 

(原创)千仓谷 - 山地车 - 山地车的博客

3542

 

千苍谷,从赏枫叶来说,不是好去处。稀稀拉拉的几株枫树,我也没放过,并按谢绥的指点,尽可能用暗背景拍照。拍枫叶,这是我此行拍摄的主题呀!

 

 

(原创)千仓谷 - 山地车 - 山地车的博客

3547

  

“千苍谷,不怎么美呀!”

“你们才走多点路呀!沟里景色很美呀!”在沟口,几个伐木工说。

 

 

(原创)千仓谷 - 山地车 - 山地车的博客

3562

 

 

我带着儿子一行四人,来到了我下乡的高丽墓沟,参观了当年插队的青年点和了两户农家,看到了农家院子里的核桃树和堆在院子里晾晒的山核桃,品尝了山里的野果,并摘了两塑料兜山里红。

 

 

(原创)千仓谷 - 山地车 - 山地车的博客

3570

 

   

 

两帮人,在高丽墓沟会合后,儿子们去青山沟,我们到农家买了几斤香菇就往宽甸镇方向去了。

 

 

 

写于2011-10-06

《游记(宽甸/2011秋宽甸6日行)》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49)| 评论(1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