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山地车的博客

把前期想要而没拍出来的效果调整出来——后期处理的最高境界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新中国同龄,福祸紧相连。本人平庸,淡泊无求,衣食无忧,闲暇乐达,读书上网感悟真情,坦诚交友笑度余生。

(原创)报名  

2011-06-26 07:43:51|  分类: 纪实9(影友/长利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手机的闹铃定到早晨5点,可不到4点半就醒了。起床。因门口公交车还没到通行时间,步行15分钟,乘15路车(这趟线通行的早),去老年大学报名。除了继续摄影学习外,我还要报数码照片处理班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原创)报名 - 山地车 - 山地车的博客

 

下了公交车,从劳动公园斜穿过去,可走到东南角,其往常出公园的小门却锁头把门。绕行吧,又要多走路、耽误时间,干脆翻栏杆而过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原创)报名 - 山地车 - 山地车的博客

 

来到老年大学门口,610分,已经有20多人了。按规定,7点发号,8点开始报名。等到7点半钟,门口已聚集上百人排队了。老年大学教务处领导,提前来发号,让大家进入楼内等待。正式报名时间也提前了半个小时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原创)报名 - 山地车 - 山地车的博客

 

老年大学报名工作,策划周密,秩序井然,分批次进行。这天,625,是书画、文史、应用、综合系的学员选报本系课程。我们基础摄影1.3班的同学,经过一年学习,尝到了甜头,继续学习,有的直接升级到中级班,有的跳级到高级班(学校为满足学员需要,高级班由原来的一个班,调为两个班),还有相当一部份同学,报了数码照片处理班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原创)报名 - 山地车 - 山地车的博客

 

我的工友刺槐,上午参加原单位红歌演出,我帮他报了数码照片处理班。下午又陪他去学校。他恋以往同学,想把原报的摄影中级班,改为摄影高级中级班。因这一改动需学校一位处长签字,未办成,他电话托付了冰凝同学代劳。冰凝同学热心肠,这次我们班级同学报名这么踊跃,与她的鼓动有关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原创)报名 - 山地车 - 山地车的博客

 

社会逐步进入了老年社会。老年人学习积极性日益高涨。大连老干部大学的创办适应了社会需要,深受老年人的欢迎和喜爱,望它越办越好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原创)报名 - 山地车 - 山地车的博客

 

本博文照片,是我在老年大学摄影班一个同学红彤彤拍摄,通过邮件发给我的。他特勤奋,满眼全是景,不放过任何一练习拍摄机会。在报名过程中,他像个新闻记者,提个相机,跑前跑后,不停的拍照。

红彤彤今年70岁,坚持在老年大学学习多年。他学习了基础班摄影、会声会影、Photoshop等电脑课程,其中会声会影学习了两遍。下学年,他继续学摄影外,还要学习Flas 动画制作。暑假,他也不闲着,报了电脑修理短期班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原创)报名 - 山地车 - 山地车的博客

 

 

 

写于2011-06-26

《生活纪实》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1)| 评论(3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