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山地车的博客

把前期想要而没拍出来的效果调整出来——后期处理的最高境界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新中国同龄,福祸紧相连。本人平庸,淡泊无求,衣食无忧,闲暇乐达,读书上网感悟真情,坦诚交友笑度余生。

(原创)我们曾在一起学过摄影  

2011-06-18 22:20:54|  分类: 纪实9(影友/长利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老年大学摄影近一年(一周一次)的学习课程结束了!

  

 (原创)我们曾在一起学过摄影 - 山地车 - 山地车的博客

   2010-10-11  于大连劳动公园(第一排左起第四人是孙宝安老师)

 

“学和不学,绝对不一样!”——这是我近一年摄影学习的体会。退休前夕,我喜欢上了摄影。参加了老年大学的摄影课学习后,摄影才由盲目逐步走向了自觉。买的单反相机,在之前两年中,快门按动了几万次,有一半把它当作“傻瓜”相机来使用了。如今,通过学习,在按动快门之前,如何构图,如何设置曝光量等参数,如何来对焦,在脑子里多少有了点型。

  

我们的老师孙宝安对摄影的理论和实践有很深的造诣,尤其擅长“打鸟”。课,讲得生动、精彩。几乎每堂课都结合讲课的内容,他都把自己拍照的或搜集照片演示给我们看。老师是“老友摄影网”的管理员和超级版主、老年摄影协会的副秘书长、长利数码摄影协会的副会长。在老师推荐和指导下,我们班级同学大都注册了“老友网”,有一半的同学参加了长利数码摄影协会。“我们是孙宝安老师的学生!”——我们感到骄傲和自豪。

 

 

 (原创)我们曾在一起学过摄影 - 山地车 - 山地车的博客

  2011-05-13  于大连老虎滩海边

 

我所在班级有学员41名,通过一起学习和交流,尤其后期的几次摄影实践活动,由彼此不认识到熟悉,并有了一定的了解。大多数同学一起由基础班升级到中级班,继续在一个班级里学习。

  

我和班的同学,虽然今后可能不在一个班级了,但会通过其它方式继续保持联系,继续在一起学摄影。在长利数码摄影协会,我们老年大学摄影班同学分为一个活动组,热心的冰凝同学为组长。

 

 

 (原创)我们曾在一起学过摄影 - 山地车 - 山地车的博客

  2011-06-17  于大连老年大学

 

 

“我们曾在一起学过摄影!”-------这是一段值得珍惜的经历。

2010—2011年度老年大学摄影基础一年三班的学习虽然结束了,但我们和老师之间,我们同学之间的联系不会中断,结下了友谊会持续发展下去。   

 

 

 

写于2011-06-18

《生活纪实(影友)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0)| 评论(3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