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山地车的博客

把前期想要而没拍出来的效果调整出来——后期处理的最高境界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新中国同龄,福祸紧相连。本人平庸,淡泊无求,衣食无忧,闲暇乐达,读书上网感悟真情,坦诚交友笑度余生。

(原创)鸢尾花  

2011-05-26 20:17:20|  分类: 纪实5(博友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今天去英歌石公园,看到一种花,我说这是鸢yuān尾花,从一个博友发的博文里那里知道的。

 

(原创)鸢尾花 - 山地车 - 山地车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 2668

 

我的这位博友叫平淡是真,他拍的鸢yuān尾花很大气,他那里的公园栽种了好大一块面积的鸢尾花

 

(原创)鸢尾花 - 山地车 - 山地车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  2670

 

和花的缘分,越来越深了。到了公园,有花,就想拍。和同学、朋友一路前行,W 同学说,这几株花新鲜。我瞅着也是,不仅花新鲜,拍暗背景也很好,花处在阳光下,南面是山,暗背景的效果很容易出来。我说,你们前头走吧,我在这拍一会儿花。

 

(原创)鸢尾花 - 山地车 - 山地车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 2673

 

这一拍,一上午,直到中午约定在公园大门会面之前,除了在牡丹园,与朋友老捷达碰面外,和一起去的四个同学,再没朝面。爱好的差异,游玩的方式也有所不同。我在拍照,同学们在“徒步”,都很尽兴。

 

(原创)鸢尾花 - 山地车 - 山地车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  2679

 

 

 

公园游玩时,和我认识的一个工友游玩的队伍碰面。那个队伍,有老捷达的几个朋友。中午,我们两帮人聚集在一起吃饭、拍照。与他们比,我们的午饭显得太简单,还吃了他们煮的“蜆子”、“炸鱼”。我喝了一碗他们现熬的“鱼汤”。临走前,大家一起合影留念。

 

(原创)鸢尾花 - 山地车 - 山地车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 2687

 

这给我的人物拍照提供了练习机会。其中有几张,是用侧逆光学习摆拍的。他们在拍照,我上前凑了个热闹。对人物摄影,目前我还缺乏一个“计划”(需掌握几种拍摄技巧),还需要快一点的“制定”。

 

(原创)鸢尾花 - 山地车 - 山地车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 2696

 

这次聚会活动,通过老捷达认识了“大海”。“大海”也是个摄影爱好者,共同的爱好使我们之间的熟悉能比其他的人快一些。我们互留了QQ号。回到家后,我把给“大海”及他的朋友拍的照片通过QQ 邮箱一遭儿发给了他。

 

 


 

(原创)鸢尾花 - 山地车 - 山地车的博客

        左数第二个人,是我这次通过老捷达认识的新朋友”大海"。用“百微”试拍了人物风景照。这百微哪是干这个用的?哈!

 

 

写于2011-05-26

《生活纪实(连载)》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3)| 评论(1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