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山地车的博客

把前期想要而没拍出来的效果调整出来——后期处理的最高境界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新中国同龄,福祸紧相连。本人平庸,淡泊无求,衣食无忧,闲暇乐达,读书上网感悟真情,坦诚交友笑度余生。

(原创)海棠花  

2011-05-02 23:06:42|  分类: 纪实2(亲戚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      每年四大节日第二天,几个连襟相聚的老规矩,岳母不在了,仍然继续着。

 

岳母在世时,这一天,是看望老人的日子。无论有什么事情,我都要退掉,雷打不动的,和妻子,儿子没接婚时,还有儿子,一大早就去和岳母住在一起的四小姨子家,即四连襟家。

 

这一天,除了吃饭、聊天外,主要的娱乐活动是打麻将。妻子知道我不愿意打麻将。如今,对我的政策宽容了,只要去吃饭(主要是晚饭)就行,不用整天陪在那里。

  

 

(原创)海棠花 - 山地车 - 山地车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0398
 
 

我们几个连襟的后辈,虽然结婚成家了,只要脱离开,仍然携带家人来参加这天的聚会。我们的后辈们,关系密切,甚至比我们"大人"都重视这天的聚会。

 

52。上午我和几个朋友去植物园游玩、拍樱花。下午,直接带着“行囊”去了四小姨子家。下午两年多钟了,中午的饭局还没散。一个多小时后,放下碗筷、酒杯,就打起了“推倒胡”(麻将的一种打法)。

 

我闲着没事,看小姨子窗台的海棠花开了,便拿出相机来拍照。背景,用反光板的几种颜色练习试拍,反反复复,比较效果。由于房间距离不够,背景布的“皱褶”很明显,最终的出片只好改作用白墙做背景。

 
 

(原创)海棠花 - 山地车 - 山地车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405

 

 

写于2011-05-02

   《生活纪实(亲戚)》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5)| 评论(1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