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山地车的博客

把前期想要而没拍出来的效果调整出来——后期处理的最高境界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新中国同龄,福祸紧相连。本人平庸,淡泊无求,衣食无忧,闲暇乐达,读书上网感悟真情,坦诚交友笑度余生。

(原创)桃花  

2011-04-23 13:13:04|  分类: 摄影5(动物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这是桃花?大概是吧!

 

(原创)桃花 - 山地车 - 山地车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9026

 

在百花盛开的季节,那些相似的花,杏花、李花、桃花、樱花,若不经人家指点,若不从开放时间来分,随便拿出一朵花来,我是看不出区别来。

 

(原创)桃花 - 山地车 - 山地车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9042

 

 

拍花,需要构图,可从小就缺乏艺术细胞我,对什么形呀、圆呀、块呀、线呀,麻木不仁,看着好看,举起相机胡拍一气。

 

(原创)桃花 - 山地车 - 山地车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9038

 

 

一个网友指出我构图的不足,让我学学中国画。那中国画,我是不懂。可拍花,没有构图的知识怎么行?我找来构图知识的书来看,如今脑子多少挂点号了。

 

(原创)桃花 - 山地车 - 山地车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9056

 

 

 

 

下楼,在小区内,站在几棵开满鲜花的树前,看到众多枝条的花,不像以前那样盲目了,而是转悠着观察,用学过几种构图,看能找出什么型来,是三角形,还是斜线、直线、曲线?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(原创)桃花 - 山地车 - 山地车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 9062

 

 

学着试套用图形拍花,看这样行吗?望朋友,尤其我结交的几个影友们,多提意见。少赞誉,多批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(原创)桃花 - 山地车 - 山地车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9064 

 

 一个在健身的穿红衣女子影子进入了我的镜头,她故意躲开,让我又给请了回来

“我怕影响你拍照。” 

“花的背影,有你的影子会更好。”

 

 

写于2011-04-23

 

《摄影(植物)》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6)| 评论(1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