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山地车的博客

把前期想要而没拍出来的效果调整出来——后期处理的最高境界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新中国同龄,福祸紧相连。本人平庸,淡泊无求,衣食无忧,闲暇乐达,读书上网感悟真情,坦诚交友笑度余生。

(原创)放学路上拍郁金香  

2011-04-22 21:21:45|  分类: 摄影4(植物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

“今天的晚饭,你做吧!下了(摄影)课,我路过劳动公园,拍一会花,回来能晚一点儿。”几年来养成了我负责做晚饭习惯。若5点半(冬天是5点)以前,不能把晚饭做好,要事先和老婆请假的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(原创)放学路上拍郁金香 - 山地车 - 山地车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8991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(原创)放学路上拍郁金香 - 山地车 - 山地车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8993

 

“郁金花开了!下课拍花去!……抓紧拍吧!不然,过几天课就要封园了。” 老年大学校舍,紧挨着大连市中心最大的公园——劳动公园。每年 “五一”和“十一”期间,公园都要举行花展,入园要收费的。

 

(原创)放学路上拍郁金香 - 山地车 - 山地车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8975

  

(原创)放学路上拍郁金香 - 山地车 - 山地车的博客

8996

  

 

劳动公园有一块郁金花园,一小部分已经开花了,有开黄花的,有开红花的,还有开紫色花的……人们围着这块不大的花圃,观赏、拍照,与花合影留念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原创)放学路上拍郁金香 - 山地车 - 山地车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 8956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  (原创)放学路上拍郁金香 - 山地车 - 山地车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  9006

 

“这是什么花呀?”也有不认识这种花的。

“郁金花,荷兰的国花!”与我一起结伴的W 热情回答。

 

(原创)放学路上拍郁金香 - 山地车 - 山地车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9017
 

“这几朵花,开的好,我给你喷点水。”一个男子,拿着矿泉水瓶子,含了一口,喷在了花上,让我拍。

“你怎么不拍?”我问。

“我拍一下午了。”

“你拍照片好参赛、参展?”

“不!才学(摄影),送到自己的博客就完事了。”

“你有博客?我也有,我的网名叫‘雨后初晴’,你呢?”

“‘山地车’”

…………

 

 (原创)放学路上拍郁金香 - 山地车 - 山地车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8935

 

 

 

写于2011-04-22

 

《摄影(植物)》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6)| 评论(1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