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山地车的博客

把前期想要而没拍出来的效果调整出来——后期处理的最高境界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新中国同龄,福祸紧相连。本人平庸,淡泊无求,衣食无忧,闲暇乐达,读书上网感悟真情,坦诚交友笑度余生。

(原创)秋月和她的博友们  

2011-03-02 20:16:21|  分类: 纪实5(博友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

秋月于2011年2月27日组织了一次大连博友聚会。那天,尽管风雪交加,道滑路泞,但仍有15人参加了聚会。尤其感人的是,秋月把身患残疾、家住庄河的微风细雨夫妻俩也请来了。

 

 

1

(原创)秋月和她的朋友们 - 山地车 - 山地车的博客

 

2

(原创)秋月和她的朋友们 - 山地车 - 山地车的博客

  

 3

(原创)秋月和她的博友们 - 山地车 - 山地车的博客

 

4

 (原创)秋月和她的博友们 - 山地车 - 山地车的博客

  

(原创)秋月和她的朋友们 - 山地车 - 山地车的博客

 

酒店灯光弱,加之拍照技术欠佳,我用小数码拍得片子,极其不理想。再则,吃饭的场景,感官也不怎么好。正好我正在学PS,想加工了再发上来。

 博文的题目,我确定了,叫“秋月和她的博友们”。那照片怎么加工处理呢?我想到了秋月的网名。秋月,望文生义,秋天的月亮。秋天、月亮,这两者要联系起来。秋天,我拍过一些照片,可没有夜晚的秋天,更没有带月亮的秋天夜晚的照片。

 PS,刚开始学,对我是道难题。对能不能做出来,即便做出来效果如何,底数不大。首先,从网上搜集资料,学习如何把白天变为白天,把月亮绘制出挂在天空。趟出路后,便把自己白天拍过的秋景照片变成夜景,且把月亮挂上去。有两幅,第3幅、第6幅,直接用拍的夜景挂上了月亮。秋月,还有一个网名,叫菡萏,荷花的别称。我还找了两幅荷花池照片。最后,把聚会那天拍的人物i照片,扣图,与景物进行了再合成。尽管粗糙,迟了些,“作业”还是交了上去。

 

 

  6
(原创)秋月和她的朋友们 - 山地车 - 山地车的博客

 

7

(原创)秋月和她的朋友们 - 山地车 - 山地车的博客

 

  8
(原创)秋月和她的朋友们 - 山地车 - 山地车的博客
 

 

秋月,我们这个博友圈的“核心”人物。她能把大家团结在一起,是她的真诚、热心,和一颗菩萨心肠。这次博友聚会活动活动搞得很成功,秋月和阳光没少费心。虽然,没实行完全的AA制,总算迈出了可喜的一步。聚会那天,正逢秋月创办的“秋枫观澜”论坛九周年生日,祝贺“秋枫观澜”越办越好!

 

 

写于21011-03-02

《生活纪实(博客)》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2)| 评论(6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