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山地车的博客

把前期想要而没拍出来的效果调整出来——后期处理的最高境界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新中国同龄,福祸紧相连。本人平庸,淡泊无求,衣食无忧,闲暇乐达,读书上网感悟真情,坦诚交友笑度余生。

(原创)卖菜  

2011-03-12 12:01:02|  分类: 摄影3(街拍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

我家门口有一个菜市场.,一对50多岁的夫妻俩在这卖菜。我们家是他们的老客户了,只要他们有的菜,我和我的妻子一般不去别人家买。价格嘛,他们只会比别人家低,决不会比别人家高。

 

(原创)卖菜 - 山地车 - 山地车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 2641   这菜挺嫩!”

 
     人像摄影,上哪找拍照练习的对象呢?我想到了这对卖菜的夫妻俩。新百微,昨天试机,感觉挺好。继续用它,去练习拍了一组夫妻俩卖菜的镜头。

   

(原创)卖菜 - 山地车 - 山地车的博客

2667    别称错了!

 

(原创)卖菜 - 山地车 - 山地车的博客

 2665    你来拍照,我都没心思卖菜了!

  

“为什么给他们俩照呢?他们菜卖得好?”路人问我。

“不!拍着玩的,我老买他们夫妻俩的菜。”我回答道。

  

(原创)卖菜 - 山地车 - 山地车的博客

      2668   拿好了!

(原创)卖菜 - 山地车 - 山地车的博客

  2674   找给你钱!

   

“那个人(指我),拍照干什么呢?”买菜者问夫妻俩。

“他在学摄影,用我们(当模特)练习呢!”夫妻俩说。

    

(原创)卖菜 - 山地车 - 山地车的博客

 2640     “我给(菜)捆起来!

  

“你拍照后,给我们洗几张呀!”夫妻俩对我说。

“没问题!一定的。”我说。

  

(原创)卖菜 - 山地车 - 山地车的博客

  2670    这个萝卜行吗?

        

写于2011-03-12

《摄影日记(人物)》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08)| 评论(4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