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山地车的博客

把前期想要而没拍出来的效果调整出来——后期处理的最高境界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新中国同龄,福祸紧相连。本人平庸,淡泊无求,衣食无忧,闲暇乐达,读书上网感悟真情,坦诚交友笑度余生。

(原创)秋天的故事  

2011-11-05 22:54:20|  分类: 纪实7(老年大学P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

  学校要摄影班在学校走廊搞个“秋天的故事”摄影展。班长要求:周一(11月7日)每个人要交两张10寸的片子。

   自己的摄影,目前在起步阶段,琢磨的问题主要是光圈、快门、景深的设置,以及构图、用光等基础知识的学习上。有"故事"的摄影,起码在一年之后,才能考虑。参展、参赛,还不够格。在班长鼓动下,破例了。“自己既然是老年大学的学生,学校组织的活动还能不参加吗?”

 

 

 (原创)秋天的故事 - 山地车 - 山地车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一年好景君须记,正是橙黄桔绿时。”(苏轼语)     

 

虽然要两张片子,对我来说,也是难事一桩。

 “秋天的故事”,符合这样展览的摄影应是怎样的内容呢?秋天,秋天的景色,这是肯定的了。风景片,要不要有人物呢?似乎应该有,只是他不应该是主体。主体应是秋天具有特色的植物。

 

 

    (原创)秋天的故事 - 山地车 - 山地车的博客

     “自古逢秋悲寂寥,我言秋日胜春朝。(刘禹锡)

 

      照的片子,没有能拿出手的。求助两个影友帮忙,最后,选出了两张带有人物的风景照。参展的照片,要起个标题,配有文字说明。 查几句秋天的诗词吧!片子在前期提高了饱和度,还需拿到摄影社“润色”打印出来。    

 

    写于2011-11-05

    《生活纪实(影友)》
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2)| 评论(4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