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山地车的博客

把前期想要而没拍出来的效果调整出来——后期处理的最高境界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新中国同龄,福祸紧相连。本人平庸,淡泊无求,衣食无忧,闲暇乐达,读书上网感悟真情,坦诚交友笑度余生。

(原创)青岛.栈桥(山东行8)  

2010-04-21 07:11:24|  分类: 游记4(山东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栈桥是青岛的象征,它始建于1891年,这一年也是青岛城市建制之始。它原为装卸物质的码头,后港口另建,经过多次整修,成为青岛第一胜景。如今栈桥长480,宽8。桥伸入海的尽头有一座名为“回澜阁”的飞檐八角亭。

 

游栈桥,这次旅游的第二天,最后安排游览的项目。我们来到栈桥,已下午三点钟了,可游人仍然密密匝匝,栈桥上站满了人。可能这时,恰逢周六和涨潮两个缘故吧!我们乘坐的大巴之前经过这里,却先去了其它景点。导游说,等过一会儿涨了潮,再过来看。

 

(原创)栈桥 - 山地车 - 山地车的博客

 

(原创)栈桥 - 山地车 - 山地车的博客

 

 

岸边礁石,特别,呈赭色状。海浪拍打着礁石,激起簇簇雪白浪花。栈桥人有人喂食引诱,招徕无数翱翔的海鸥。景色极为壮观。

 

(原创)栈桥 - 山地车 - 山地车的博客

 

 (原创)栈桥 - 山地车 - 山地车的博客

 (原创)栈桥 - 山地车 - 山地车的博客

 

 听完导游讲解后,自由游览时,我记住集合时间和地点,便立马独自离开“人群”。不谦虚地说,在旅游8天中,全团40人,我看到、拍照的景点,最多。若跟着大帮慢地稍摇溜达,是做不到的。栈桥下面沙滩、栈桥与陆地连接等多处,用长短镜头,几个角度,不同高度,对栈桥和回澜阁拍照。

 

(原创)栈桥 - 山地车 - 山地车的博客

  (原创)栈桥 - 山地车 - 山地车的博客

 

 

回澜阁前,我碰到室友老王和他的朋友们。我快步走到他们前面,抢拍了一张,之后又让室友老王避开游人站在栈桥边上,单独给他拍照了一张。之后,我站在他的位置,让他给我也照了一张。老王和他的朋友们,用的是胶卷相机。一路上,我给老王和他的朋友们拍了50多张,还有他和其他游友给我拍的“到此一游”留念,大都是这样拍成的。

 (原创)栈桥 - 山地车 - 山地车的博客

 

(原创)栈桥 - 山地车 - 山地车的博客

  (原创)栈桥 - 山地车 - 山地车的博客

 

游完栈桥,离集合时间还有十几分钟,我便在周边转悠。西边栈桥浴场,两个俄罗斯模样的小孩在沙滩上奔跑,真可爱。他们父母在岸边小卖部前的石台上休息。在栈桥公园北头路边,有一个“海风”雕塑。

  

(原创)栈桥 - 山地车 - 山地车的博客

 

(原创)栈桥 - 山地车 - 山地车的博客

 

(原创)栈桥 - 山地车 - 山地车的博客

 

 

晚上,居住在市儿童医院附近一家酒店,条件不错。前一天,烟台的酒店,热水器坏了,没能洗上澡。我和室友老王,洗个澡之后,在房间看电视。我支好三角架,用相机自拍功能,与老王照了张合影。

 

(原创)栈桥 - 山地车 - 山地车的博客

 

 

写于2010-04-21

《游记(山东行8)》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36)| 评论(2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