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山地车的博客

把前期想要而没拍出来的效果调整出来——后期处理的最高境界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新中国同龄,福祸紧相连。本人平庸,淡泊无求,衣食无忧,闲暇乐达,读书上网感悟真情,坦诚交友笑度余生。

(原创)棒棰岛(漫步滨海路4)  

2010-11-24 20:05:00|  分类: 游记8(滨海路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

棒棰岛到石槽,滨海路东段的这一段,单程5.2公里。滨海路,全程20多公里,唯一没走的就是这一段路。交通不便,两头离公交车站都有几公里路程。这次是乘坐老捷达车来,车停在棒棰岛。我们徒步往南到石槽,从石槽又折回棒棰岛,往返10.4公里

 

 

(原创)棒棰岛(漫步滨海路4) - 山地车 - 山地车的博客

 棒棰岛

 

 

我“轻装上阵”,只带了小数码,什么单反,长焦镜头、三脚架,都放在了家里。 “行头”减了,可胃肠又来找麻烦。早餐,用微波炉热了点奶,泡了几块饼干。停水,从昨天下午开始,到了早上还没恢复。据说是地铁施工把输水管线弄断了。快到老捷达家门前停车场时,肚子咕噜了起来,快步进了超市门前卫生间。在滨海路中途,又便了一次。

 

实在不是好季节。几场寒流,叶子都落了,枝头光秃秃的,好在栽种的松树多,山坡上有绿色。

 

 

(原创)棒棰岛(漫步滨海路4) - 山地车 - 山地车的博客

 棒棰岛公园

 

 

一路,俯瞰棒棰岛和棒棰岛公园景色。棒棰岛公园和它北侧的海之韵公园,仍然以“贵族”身份出现,收取门票,棒棰岛公园20元。大连海岸线虽长,可近距离亲海,可不容易。这一路,只可远望大海,却不能靠近。海岸线,棒棰岛公园圈了一大块,其余路段,包括原来修好了路通往海边的路段,在路边也围上了“栅栏”,不是“养殖承包区”,就是“军事禁区”。海边的山头,只有靠近石槽的两个没围挡,我在路边等着,老捷达去登了一个。

 

棒槌岛,其名字的来历是因离岸500远处的海面上有一小岛突兀而立,远远望去,极象农家捣衣服用的一根棒槌,故称棒槌岛。

 

(原创)棒棰岛(漫步滨海路4) - 山地车 - 山地车的博客

 滨海路东段(那个桥名,第一个字不认识)

 

 

天,云层厚,雾气大。小数码,最小光圈F8,拍风景照,哪行?用来“练手”,熟悉相机使用方法罢了!既然花钱买了,各种功能都用一用。一路拍照,全用M模式,光圈一直打到最小,每一次拍摄都要调整快门,比平时麻烦。照片发时,用软件处理了一下,加深了颜色。

 

今年冬天,一周活动,基本固定。周一、周三,户外徒步健身。周二、周五,参加老年电脑群和摄影班学习。周四,去游泳馆(洗浴)。剩下两天,即周六、周日,在家,小区内活动。

 

  
    

写于2010-11-24

《游记(漫步滨海路)》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19)| 评论(5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