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山地车的博客

把前期想要而没拍出来的效果调整出来——后期处理的最高境界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新中国同龄,福祸紧相连。本人平庸,淡泊无求,衣食无忧,闲暇乐达,读书上网感悟真情,坦诚交友笑度余生。

(原创)亲眼所见未必真  

2010-01-28 16:13:26|  分类: 生活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

早上,八点半多钟,我从海边回来。推着自行车,背着相机双肩包,手提三角架,跨进楼洞大门。

“你怎么傍晚出去,第二天早上回来?这么忙呀!?”楼道清洁工好奇的问我。

“忙啥呀!闲着没事,去海边玩了!哪是昨天晚上?今早6点半钟出去的。”我说。

“她,怎么会说我‘傍晚出去,第二天早上回来’呢?”我不解。

“噢!知道了,前天傍晚4点多钟下楼去海边拍落日,让她碰见过。今天早上我出去,她不知道。她收拾楼道和电梯的卫生,出白班。等她来上班来,我拍日出回来,让她又看见了。怪不得她会得出‘傍晚出去,第二天早上回来’结论呢!”上楼时,我琢磨出来了。

俗话说:“眼见为实”。眼见的,若不是连续全过程,也会得出片面结论。人有时候被冤枉,就这么简单。一句话板上钉钉:“我见着了,还能假?”其实,亲眼见的,也未必真。

 

 

 (亲眼所见未必真 - 山地车 - 山地车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7:05:55

 

(亲眼所见未必真 - 山地车 - 山地车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7:09:10

 

(亲眼所见未必真 - 山地车 - 山地车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0716:16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本人拍摄的朝阳,总感到不够明亮。有哪位朋友肯传授拍摄技巧?甚表感谢。

  

 

写于2010-01-28

《生活随笔(连载)》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1)| 评论(2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