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山地车的博客

把前期想要而没拍出来的效果调整出来——后期处理的最高境界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新中国同龄,福祸紧相连。本人平庸,淡泊无求,衣食无忧,闲暇乐达,读书上网感悟真情,坦诚交友笑度余生。

(原创)看焰火  

2009-02-09 23:24:55|  分类: 生活纪实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正月十五日,元宵节。

大连烟花爆竹迎春会闭幕式,19:30于星海广场举行,届时燃放20分钟焰火。

我与外甥S 18:20出门,乘坐公交车,来到了位于燃放地点西侧的星海公园东山。

18:50分到,早了点,已经来了不少人了。几个摄影爱好者占据了最好位置,把相机用三角架支在那里。我们在凉亭凳子上休息,见人越来越多,赶快起来在东边崖边找了个站立位置。

19:32,焰火燃放。据报道,焰火主题是“大连——明天更辉煌”。这是一个理想的焰火观看点,无遮挡的以黑夜为背景的大屏幕。52年最大的圆月挂在天空,下面燃放这五彩缤纷的焰火。北面低空焰火,南面高空焰火。五颜六色,绚丽多彩,构成各种奇妙图案,有的像盛开的花朵,有的像炸开的火球,有的像桃式的红心,有的像飘浮的彩带,有的像飞流直下的瀑布,……19:52焰火燃放结束。

回来路上,车辆一辆挨着一辆,人行道上挤满了人。乘车太难了。我们只好步行。外甥S身体虚弱,我们走的慢,30分钟路程用了1小时30分,中途还乘坐了两站车(有始发站的车),回到家已21:10分。外甥S这些日子,运动量从5分钟起,最长一次才30分钟。昨天,他要我陪他去看焰火,我担心他吃不消,问身体能行吗?他说,我家离焰火燃放地点近,不想错过这个机会。今天晚上出去这一趟将近3个点,竟然坚持了下来。看来,体力恢复需要毅力支持。我对外甥S说,以后每次散步时间30分钟,行否?他欣然的答应了。

 

 

写于2009-02-09

《生活纪实(连载)》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8)| 评论(1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