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山地车的博客

把前期想要而没拍出来的效果调整出来——后期处理的最高境界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新中国同龄,福祸紧相连。本人平庸,淡泊无求,衣食无忧,闲暇乐达,读书上网感悟真情,坦诚交友笑度余生。

(原创)牛人免费游圣  

2009-01-28 07:31:46|  分类: 游记2(大连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圣亚海洋世界,位于星海公园内,离我家很近,就几站的路程。我到海边游泳或游玩,多次从其门前路过,不舍得180元门票(套票)钱。 

今年春节,圣亚海洋世界,优惠,尤其“牛人”免费。我这个属牛的,怎能错过这个机会?

大年初二,天气继续晴好,气温零上。早上9:15分,我来到圣亚海洋世界。售票口挤满了人,对属牛的开了换票窗口。我持本人身份证,得到了一个标有身份证号码的特殊门票。

圣亚海洋世界,有三个馆,即圣亚海洋世界、圣亚极地世界、圣亚珊瑚世界。先去哪个馆呢?一看表,9:35分。上午动物表演时间:海洋世界10:00,极地世界11:30。

首先,我进了海洋世界。离动物表演,差10多分钟。直接进表演场,西侧第二排找了个位置。表演两场节目。第一场大白鲸:由一个女子装扮的美人鱼在透明大水盆中上下翻腾,翻跃到前面大池中,一位男子从高处跳入水中,之后结伴畅游,美人鱼女子浮出水中坐立在水池前,而男子引出一条大白鲸,骑在大白鲸身上围着水池转了一圈……。第二场海豚:一个女子高空套圈,之后一位男子引出海豚……。灯光迷离,忽明忽暗,变幻多端。这场“人鱼童话表演”相当精彩,持续19分钟。

接着,去极地世界。隧道内观看玻璃罩内的北极狼、北极熊、企鹅、北极豹、北极狐。露天水池,观看海豹,不少人花10元钱买鱼喂它们,与之合影。近距离观赏,大饱眼福。表演场坐无虚席,过道坐满了人。我仍坐在第二排,但在中间,位置极佳。表演前半小时进来抢上的。动物表演两个节目:第一个是海狮,第二个是海象。海狮和海象在两个男子引导下表演着各种动作。海狮,身体光滑,灵活可爱;海象,胡子拉茬,憨态可掬。13分钟的露天表演,没有灯光配合,不如海洋世界精彩,但是由于与观众互动,找了一男一女两个观众给海狮套圈,一位女观众与海象亲吻,也颇有乐趣。

最后,参观珊瑚世界。橱窗内的珊瑚形态万千,小海鱼颜色各异。人太多,挤上去瞅两眼,便赶快离开。

赶到岳母家,13:30分,中午“嚼”在持续,几个连襟们在推杯论盏,我凑了上去……。与我同龄大姨姐,吃过饭,在麻将桌上开始了酣战。尽管事先我把“牛人免费游圣”消息告诉了她。玩,总要花钱的。游圣亚钱是省了。可一天总的花销,没省。晚上9:30分打车回家,捎着三连襟和大姑姥,43元。挣钱就是要花的嘛!只是花法不同而已。

晚上,与儿子视频聊天,我向他述说游玩情况。我说:“今天,照片我没拍几张,馆内灯光暗淡,拍出来效果不理想。”儿子颇有同感,一年半前,他去过圣亚,用我现在手中的相机拍照过。儿子说:“别急,爸,我给你买的好相机,再过两个月,就会到你手中。”我说:“等拿了相机,我再去一趟。我的下一个本命年, 72岁了。那时候,腿脚还能像现在这样利整吗?我可不能等到那个时候!”儿子说:“不用!如今我们条件好了,你随时可去!”想起了,6年前儿子大专毕业刚工作时,我对儿子说的一句鼓励的话:“我们年纪大了,生活改善寄希望于你的努力!”

 

 

写于是2009-01-27

 

《生活纪实(连载)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4)| 评论(1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