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山地车的博客

把前期想要而没拍出来的效果调整出来——后期处理的最高境界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新中国同龄,福祸紧相连。本人平庸,淡泊无求,衣食无忧,闲暇乐达,读书上网感悟真情,坦诚交友笑度余生。

(原创)密友  

2008-09-18 08:33:16|  分类: 生活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网易为每个博客的页面,设置了“密友”,并可通过“个人中心”了解“密友这两天做了什么”,发表了什么新日志。这极大方便了网友之间的交流。

何为“密友”呢?顾名思义,比好友的关系更进一步,来往更密切的网友。当然,这限定于博友。

对要与我交 “好友”,一般情况,我是来者不拒,可对“密友”却“慎之又慎”。因为自己上网时间和精力有限。我选择的“密友”,一是愿意与我交流,经常来访、回复的博友;二是他(她)的博文,贴近生活,真实倾吐心声,叙说着自己或周围的人和事。体裁嘛,当然是我喜欢的随笔、散文最好了。

性格决定,我不愿戴着假面具与人交往,在博文或回复中不隐瞒自己观点。同样,我对自己网上的生活圈,与之结交的“密友”,也是公开的(可以设置隐藏)。

对“密友”,只要有时间,我都会“主动出击”。“友情是对等立场的双方”,读人家的博文、回复,与自己写博文同等重要。网易博客 “密友”设置,相当一个“链接”。一点它,就进了“密友”的“家”。对于由于种种原因,个别对自己博客长时间不打理的或不来访、回复的,我只得暂时“忍痛割爱”。 “密友”是动态的。当然,我也会根据情况增添新“密友”。

我真诚的与各位“密友”交往。随着时间的推移,我们之间友谊会日益加深。它会永远的,而不是一时或短时间的,保持着青春。

 

 

写于2008-09-18

《生活随笔(连载)》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2)| 评论(2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